個人簡易工程-44-貨車 升降尾門 無線 遙控設備 安裝暨開箱-製作紀錄

 

聯絡人:陳先生,093184948207-7912015

 

開箱及施工簡述:這是我自己進行的貨車 升降尾門 無線 遙控設備安裝暨開箱過程,因為為了日後工作上的方便需求,所以找了一陣子的相關網路文章暨店家,進行詢問及購買設備,一開始文章的部分是找不到相關資訊可以參考,設備的部分一開始是找汽車百貨的店家詢問,問到的都是設備含安裝,價格約莫2000~2500元整左右,其實是還可以接受(我是覺得很貴)?只是詢問一些店家時!!總會聽到一些話語,例如:這你自己會安裝嗎?有點困難喔?乾脆給我們裝就好啊,價格也不貴阿?不然就是你自己要裝就看說明書就好,我心裡就會想,這真的有像店家說得這樣困難嗎??還是只想賺安裝費,後來決定自己試試看,所以上網找到設備!也詢問一些問題後,就下單購買了,說真的!!很簡單!真的很簡單,相信我,真的很簡單,我會!我想你也會

 

施工日期:20131107日,約需30分鐘至1個小時的施工時間,設備價格約1100元,工錢是DIY

 

以下為施工過程紀錄或資料

 

01-5號購買的,7號到貨,還可以接受

 

02-主機設備,包裝保護也不錯,還有我看中的是遙控器有保護蓋的,還有安裝說明書,價格也不高,還有賣家說是台製的,也不知是真是假,反正就先用用看,小小建議,上網購買物品時,一定要先看賣家的評價,差勁評價過多的話,就不要買了,再便宜也不要買,還有就是買品質好一點的國家產品

 

 

03-這是安裝前的實際情況

 

 

04-我是直接接在原有的固定按鍵上,跟著說明書上的說明安裝就行了,一點都不難,有一點電子概念就可以了,安裝前建議先將主電源移除

 

 

05-安裝完成了,其他的就是將正負極電源線接上,紅線就是正極,黑色就是負極,還有綠色線就是接上下控制鍵的按鈕線源上,也就是跟紅色電源線接在一起就可以了(基本上要看廠商師傅及品牌的線源是如何接的,畢竟每個師傅及廠牌作業習慣不盡相同)

 

06-因為賣家說主機是沒有防水的,說明書也有說,避免潮濕(說明書第3點說明),所以就用塑膠袋進行保護措施,然後就進行整線及放置,反正蓋得上就好

 

07-完成後再進行測試即可







 

 

其他說明:每當我自己有一些工作上的需求作業時,我喜歡動動腦,先想看看如何做,技術程度是否過高…等等,也會上網先搜尋一些網友的相關文章,在腦中先試著模擬作業,當然也會考慮風險程度,甚至會到相關的場所去偷學一些師傅的功夫,當然也要博一下感情,也會遇到熱心的師傅,不願意教的也有,反正能學到的都是自己的,所以我也會將一些簡單的、危險性低的工程文章OP上網,跟大家做一點討論及分享DIY的樂趣,希望可以幫到大家。

 

備註說明:可能是我有做一些簡易工程的文章,所以總是會有網友來電或來信詢問是否能幫忙安裝施工,在此感謝網友的認同,但我還是盡可能地婉拒,畢竟我不是專業的師傅,也沒有考取相關的職業證照,更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,施作的方式也是自己上網詢問或自行摸索的,並非專業的施作方式,所以只能婉拒。

 

連結-我的 Xuite 隨意窩 部落格-服務資訊

http://blog.xuite.net/guess_chen1981/twblog/1555713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建生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