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 小港區 桂林 - 2手 監視器相關設備 (鏡頭支架類) 5~9成新 綜合色系 出售 - 自取自搬 - 透天13

如標題。

塑膠鏡頭支架 價格:100元整起。1支。

鋁製鏡頭支架 價格:200元整起。1支。

拍賣起標價。 元整。每次增額50元整。請連結下列網址進行競標。

以下拍賣網址:

商品詳情:

(2手商品外觀難免有瑕疵。建議現場觀看暨測試。真心滿意再購買。)

請特別注意,全機初步都會清潔,買回去保固7天,再自行測試,不能用再拿回來退費。全機外觀及出售物件如圖。

建議直接來我家進行測試,我都有備用機可以讓您測試,現場測試品質後,再依預算購買。

以下為網路查詢到相關資訊,非與出售商品資訊一致,一率依我PO的圖片為準。

其他備註:

(親膚商品皆會用酒精清潔或WD-40噴油保養)。

(如有需要充電器之商品的話。可以加收150元整起購買,無原廠充電器時,則提供具同規格之充電器)

(全機保固一個星期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退費,如有說明不保固的話,則以說明為主。)

(無須保固的話。可以來我家進行測試。滿意再折價購買。)

(如有拍賣起價商品時。不想等待結標時間的話。可以先來電詢問是否能提前結標。如果沒有人下標,而您又能立即自取的話。可以提前結標給您。)

(因為PO網商品種類繁多,且在多個網站同步Po出。另外有部分商品可零件拆賣。因此購買前,敬請一律要先跟我聯絡。)

(小弟出售商品,目前建議,一律自取不寄送。避免任何爭議。如有特殊情況者,商品需運送的話。一律需自付來回運費及承擔相關運送的責任。謝謝)

(任何商品購買前。都可以先來我家進行測試。滿意再購買。)

聯絡資訊:

聯絡人:陳先生

手機:0931849482

住家:07-7912015

LINEguess_chen198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建生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